close

DSC06466.JPG  

DSC06444.JPG      

夜太黑,其實一點都不黑,吃著冰淇淋等待美麗的夜晚來臨,都要睡著啦!終於時間來到晚上八點,大夥決定出去晃晃囉!

搭車直達舊城區的市政廳廣場,此時夜幕漸漸低垂,真的是漸漸的,因為天黑的很慢,我們也可以抓緊時間拍拍日落中的海德堡。這座既古老又年輕的城市,大學生滿街都是,整座城市就是學校

DSC06440.JPG

天鵝絨般的藍,燈火通明的舊城區,用餐的、喝酒的、交誼的,每個人忙碌也不忙碌,街景整齊畫一,說著不同語言的人們歡快的打招呼。步行至老橋,夜光溢灑於河畔,平靜不喧鬧,恰恰襯托著熱絡的街道。

整座城市都是校園,雖然我只有看到很多遊客(誤)

 DSC06198.JPG

DSC06199.JPG

DSC06201.JPG

DSC06224.JPG  

我知道,為什麼歌詞說心會遺留於此,太美而不忍移開目光,我的心沒有遺落,只是,我帶走了更多,記憶中的海德堡,會成為我再一次造訪的理由。承載著回憶,回首每一次旅行,何曾不是抱持著期待的心,踏著堅定的步伐,一步又一步,邁向更廣闊的世界。我喜歡旅行,因為我從旅途中找到最真實的自己,不經意的一瞥、無法預期的驚喜,不管是蜿蜒小徑抑或是坦坦大道,我都願意嘗試,給自己更多的自信,給自己更多的機會,從旅行,我得到的,遠比想像多更多。

閒逛了兩個小時,該返回旅館盥洗補眠了!明天有更美的探索等著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德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y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