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覺得,如果不分享,我以後一定後悔,所以,我選擇,寫下自己的故事。

C360_2013-08-20-09-44-09  

這是一個準備了超過半年的旅行,數不清爬了多少部落客的文章,只是因為擔心,在那些我從未親身接觸體驗的國度裡,我是否能夠真正的享受,真正的體驗,不會因為交通問題而困擾,不會因會語言溝通不良而迷網。太多的不安,直到我真的登機前,少了興奮感,多了焦躁與疲倦(明明就還沒出國開始瘋狂)。

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,與朋友搭乘客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,對於這裡,我有很多的想法,倒不是有多麼熟悉,只是,在這兩年把世界最佳機場的前幾名都逛過之後,覺得我們的機場可以做的更好罷了!Check in後,準備出境,霎時,有一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小鬼頭,狠狠的,用力的踩了我一腳,雖然他只是奔跑中的無心,卻在我因為沒有冷氣的客運而不滿的情緒上加油,火焰瞬間旺盛!(你爸媽沒有教你,踩到人要說對不起是不是是不是???)

登機後,期待的心慢慢擴張,不安感亦逐漸消弭。原來我只要一飛,就能夠安定情緒呀!

新加坡航空的機上服務的確是優秀,熱毛巾,飲品,餐點,還有眾多旅客的需求,他們都一一實現,服務品質與態度一流,還是我已經被哈根達斯收買了呢?

DSC05822  

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後,立即尋找轉機登機口,畢竟樟宜國際機場不是普通的大!確認在同一航廈後,就前往登基處尋找我們遺失(!?)的伙伴。都沒有人都沒有人都沒有人,他們到底在哪裡?就在我們打算頹然放棄的時候,眾裡尋他千百度,那倆人就在燈火光明處!咦!那第三人呢?不會是還在宵夜覓食狀態吧?唉,總之,最後大家順利集合,準備出發前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囉!

超過十小時的飛行其實真的很崩潰,因為除了電影、電視節目、音樂之外不知道還能夠做些什麼?睡覺嗎?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時差問題,完全無法入睡,我只能確定我不是因為太多的咖啡和茶而睡不著(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XD)!我想要開個燈寫下旅行手札或研究行程(都研究那麼久了還要研究什麼?),都因為左右旁人的沉眠而感到抱歉(就是說嘛,自己睡不著還要打擾其他人),只好不斷的茶、點心、茶、點心,直到下一次的正餐。

 

經過漫漫長夜,到達阿姆斯特丹時已經黎明,晨曦微微,空氣中瀰漫的除了眾旅客的疲憊還有旅人的愉悅。一出機艙、空橋,即被幾位荷槍實彈的航警攔下(是所有的旅客都被攔下),原來是強化安檢作業,不知道是否因為美國前日發出的警告而提高安檢作業的強度?看到我們的護照,航警說了聲你好(天阿然後我用英文回復他!這不對吧!),在一片笑聲中,我們通過了考驗(!?),前往入境處。可以集體通關真的很不錯!省時又方便!歐!!!海關大叔(?)還是哥哥(?)之類,總之他長得很帥,但是無法攝影(這不是廢話嘛XD)摁摁摁,我朋友們真是好人,讓我一個人跟海關對談,讓我緊張的要命,不是擔心他提出什麼我無法招架的問題,單純只是他長得太帥了所以直視她的眼睛是高難度的事情!或許因為申根免簽,所以醫療保險證明還有旅行資料、住宿證明似乎都免了(但還是要準備比較妥當囉!)只問了造訪目的、去哪些地方旅遊、帶了多少錢、是否有帶信用卡等等簡單再簡單的問題而已。

DSC05840  

順利入境後當然要去取我們的行李呀!行李轉盤呀,我的行李哩?等了一陣後終於所有人行李Get!

哇噢!我們到達了荷蘭阿姆斯特丹!

 

<待續>

arrow
arrow

    luvy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