마지막데이   마지막이야기最終章,대한민국 고맙습니다

 

Astoria Hotel,很舒適的旅館,地點很方便

DSC0299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001  

  



隨著俊秀的歌聲,既慵懶又侷促。早餐,盥洗,著裝,做最後的整理。八點,集合然後退房,準備搭乘地鐵至首爾站轉乘Airport Railroad。

 

途中大家繼續拍照留念,記錄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天。

 

最後一章地鐵照

 

 

 

 

  

DSC02998

比來的時候多了好多行李

 

 

 

DSC03000

我,翻閱著「오직그대만」拍攝手札,想著「阿,幸好臨時改變行程,拜訪了惠化梨花洞!就這樣,窗外的風景快速挪移,首爾的一景一物,一草一木都在豔陽下展顏向我們道別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「不對,我們的航班是11點整起飛耶」「什麼,那不是很趕,只剩一小時不到耶」不安感瞬間襲來。

 

終於到達機場,韓亞航空地勤人員批頭直說「You are too late.」很自然的「I’m sorry」就脫口而出…接下來讓人崩潰的「Running man」台灣版實境秀在仁川國際機場上演,在我們尋求多位站務人員協助後,總算有一位知道我們所面臨的處境,他表示「You need to put your baggage to J(!?)」(就是一直搞不清楚J到底是什麼嘛O口O)然後一聲「Follow me」後我們一行人開始在機場內狂奔。「呼」通關前不忘對「J」站務人員說句「감사합니다 (忘了跟帶著我們跑的高挑帥哥道謝,真是冏大了)。快速通關後向著Gate43再一陣狂奔,上機時還與漂亮空姐姊姊說了「죄송합니다 (有夠潛意識反應耶)我的位置也太後面了吧,直接走到經濟艙最後一區,看到座位的瞬間真的是大大鬆了一口氣,隔壁的大叔好心的幫我放手提行李(一直遇到善良的大叔耶)

 

正要坐下的一剎那,右手邊傳來「죄송합니다」,原來我坐到他的護照、手機及錢包了!!!只好又脫口「죄송합니다(怎麼一直很抱歉阿)坐定後仔細一看「原來是美男阿」(미남이시네요),鼓起勇氣問了「한국사람애요?」「」「대만사람애요?」「」以此開始了我們的交談。從學業、家庭、音樂、戲劇、文化、飲食、我在韓國到訪之處、他到台灣可參觀之景、認知差異到彼此的夢想,聊天範圍之廣,事後想起都覺得不可思議,ㅋㅋㅋㅋ最後以一張合照結束旅程的最後一幕。

 

 DSC03003

 

落幕後仍讓我悸動不已的旅行,足以永遠記憶的風景,攜手度過大學生涯的夥伴…或許哪天再次想起,依舊可以笑著分享青春年少的喜悅和夢想。

我的「夢遊泡菜國的日子」就此告一段落,下次的旅行何時開始規劃呢?:D

 

대한민국 고맙습니다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toria A'rex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y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