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01 

 

DSC02224 

 

DSC02248 

 

DSC02275  

 

「北村八景」,不,事實上有更多的小型博物館,更多的靜謐等待我們發掘,這需要一點勇氣,因為最好的參觀方式就是步行!!!



從北村一景,眺望昌德宮全貌到北村八景,以一塊岩石雕砌而成的石階,路上我們遇到台灣朋友、韓國情侶、廣東遊客、美國攝影師…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背景與故事,卻都被這含蓋上至皇室貴族下至平民百姓的韓屋群所深深吸引。

 

 

DSC02283  

 

一路上熱情為我們指路的韓國朋友及韓國朋友(這解釋起來有些複雜XD),與我們攀談的台灣旅行團,不經意打招呼的廣東遊客…有太多的人為我們的旅程疊加記憶。萍水相逢是一種情調、一種浪漫更是一種刺激。

 (會一直遇到善良的韓國人,可能是因為我特別路癡,老是需要問路XD)

 

回到安國站後,一行八個人分三頭行動,有人前往東大門附近的廣藏市場、有人前往東大門商圈,而我怎選擇光化門廣場的教保文庫,想要一窺韓國誠品的樣貌。對著我彈烏克麗麗的型男店員、幫我找尋音樂劇的型男店員、在我隔壁挑選可愛信箋及印章的型男顧客,千篇一律都是型男(也太剛好了吧PS其實我是故意的XD)。

 

DSC02295 

 

 

教保文庫

 

 

DSC02299 

 

碩老大,整櫃的原來是美男!!!

(鰻魚們會衝吧XD話說最近張根碩在孝子洞拍攝一系列雜誌照片,應該會引起不小旋風吧,意思就是以後孝子洞觀光客會默默的增加)

 

DSC02301 

 

誰說韓國不看台灣作品,地鐵、CD SHOP、數位購票機都有廣告!!!(還有"我可能不會愛妳"等台灣偶像戲劇呀)

 

DSC02303 

 

對不起,我愛你

미안하다사랑한다

 

經典大回顧

「回顧我的人生,真狼狽。如果說在我的人生中還算有做對的事情的話,那就是愛上了那個叫宋恩彩的女人。最後悔的事情也是不能忘記那個叫宋恩彩的女人。」

你再哭的話,我就把你娶回家!想吃什麼?想吃飯還是想跟我親親?想吃飯還是想和我睡覺?想吃飯還是想和我一起去死?

我想抱一下大叔,上次我沒抱你,現在想抱抱可以嗎?暖和嗎?不再孤獨了吧!

死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很正常啊,人本來就要死的,在兩個相愛的時間裡,哪怕是再短的時間,兩個人過得幸福美滿,這樣過活就足夠了,就這樣浪費不多的時間,不覺得冤枉嗎?

直到無意中聽到大叔的病,我才知道什麼叫浪費生命。我浪費了大叔的生命。我再也不會可憐大叔了,大叔為了自己心愛的人連命都可以不要,大叔一點都不可憐。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是沒有回憶的人。

 

 

 

蘇志燮版本,雪之花(原唱 中島美嘉;韓文翻唱 樸孝信)

 

DSC02305 

 

DSC02308 

 

除了蘇志燮的作品,俊秀的也不能忘(在韓國買其實便宜不少我的伊莉莎白)

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喜歡這位演員,玻璃鞋嗎?好像不是,那時候只覺得他是一位純情的大叔,因為角色的關係吧,比起演員,一直以來更喜歡專注於角色特質,之後的作品千年之愛,以小學生的角度,不懂他想演繹的意思是什麼(現在才發現,千年之愛也算是穿越劇吧XDD);峇厘島的故事,我只注意趙仁成和河智苑的虐戀(!?)甚至"對不起,我愛你"我也一直覺得蘇大叔是位髒髒的小伙子(XD天阿,那時候在想啥呢...)直到退役後的該隱與亞伯,和韓志敏辛苦的愛情,國道一號,那纏綿繾綣的愛情,在轟轟烈烈的時代下,既平凡又簡單,可是卻不知不覺的、漸進的,沁入內心,每每的肌膚之親,就如同他對祖國的愛,家鄉的愛,母親、妻子...從這時候開始,我似乎成為"鐵桿"了,雖然有很多喜歡的演員、很多喜歡的作品,只有他,是那麼讓人無法忘記(開始胡言亂語了)看不見的愛,看一次哭一次,好像蘇大叔就是非常適合這種經典卻不流於俗套的愛情故事;後"幽靈",人物特質轉換上毫不遜色於其他影帝,噢天阿,真的是為他瘋狂了!!!XDD

 

金俊秀,2003年開始,他的歌聲,生來必做為歌手而活的歌聲,陪伴我度過了青春年少,不誇張,國三基測、高中三年、還有準備學測、指考以及最辛苦難熬的那一段日子,進入大學、新的環境、朋友,人事物不斷交替下,少數未改變的就是他真誠的歌聲,繼續陪伴,上學的路、談戀愛的路、與朋友相處的路、回家的路,人生道路上有他相伴,我相信,這個陪伴會一直持續。

 

 

 

入夜後,更美的清溪川

 

DSC02319 

 

DSC02320 

 

DSC02321 

 

DSC02332 

 

DSC02343 

 

DSC02347 

 

DSC02310 

 

DSC02312    

 

購買完CD,前往清溪川廣場,在TOM N TOM’S簡單用餐後走下階梯,情侶們兩兩並肩依偎,呢喃輕語在噴水池中渲散,不禁埋怨怎麼又是情侶聖地呀!!!

享受微風,仰望天際,我知道自己何其幸運,擁有夥伴可以一起欣賞人生旅途中的真、善、美。(PS在往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站的地鐵中又遇到帥哥呦,不只是型男,是花美男!!!)







PS回飯店後,恩傑出沒(致美麗的你,韓版花樣少男少女)

 

DSC0235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vy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