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15小時的飛行,我們到達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。

DSC05810  

絲毫的疲憊感,縱使我在飛機上完全沒有入睡,或許興奮感掩飾了所有的焦躁不安。

入境,提取行李,我們進入Schipol Plaza,找了空位置稍事歇息。坐定後,方才開始意識到,我已經踏上歐陸的土地,嗅一嗅,空氣中當然沒有泥土的芬芳(哈),抑或許是清晨7點不到,所有的事物都像晨露般晶瑩,帶著新鮮感。

早餐兼午餐的漢堡王,摁,物價的確是不同凡響!

等待火車的時間是如此漫長,竟然比在飛機上還要難熬,無聊至極的我不知道逛了幾次史基浦機場廣場,繞過一遍又一遍,HEMA、H&M、香水、化妝品,還有什麼新鮮的嗎?

火車時刻表更新後,我們即刻到達月台,但實在無法確定到底是哪一邊,只能逢人就問!不過這似乎是沒有什麼效率的事,因為我們忘記,就算看起來都是歐洲人,也不一定是荷蘭人阿,大家也都在忙碌於找尋自己的火車月台吧!?

抱著忐忑的心上了IC,擺放行李後便開啟自拍模式(!?)隔壁座位上優雅的老先生朝著我微笑的瞬間,我下定決心,去確認一下是否坐對了火車?(到底為什麼要下定決心阿,問就問阿,心裡默默的Murmur)得到答案後,終於鬆了一口氣,是我太過杞人憂天嗎?

於烏特勒支轉車,這個與我們無緣的城市,或許還有下一次的機會!

哇噢!看見科隆大教堂了,就在科隆中央車站的旁邊,它美的讓人窒息,可是我們沒有多做停留,因為找尋青年旅館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啊!

DSC05859.JPG  

購買City Pass團體一日卷後,前往搭乘U-Bahn,摁然後呢?要轉乘Tram阿,但是不知道要到哪個路口的停靠站,這時,有一對印度夫婦發現我們無助的神情,立即上前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協助。噢噢噢,(不疑有他)我們立刻拿出青年旅館訊息詢問他們我們該到哪裡搭車。沒想到的是,他們一家人跟我們住同一家青年旅館耶!!!天阿,真的是太幸運了,他簡單的說明後就讓我們跟著他們走!非常順利的,我們到達了Meininger Hotel Cologne City Center!

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得知他們在英國定居、工作,而七、八月剛好是他們的假期,所以帶著孩子們環遊了歐陸一圈!

Check in之後,大家決定先沖個澡、傳個訊息報個平安,然後再開始我們的玩樂行程!

 

<待續>

arrow
arrow

    luvy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